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

300万以上 兰博基尼 Huracan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1

  作为加入大众集团之后的车型,兰博基尼的V10算是较为年轻的一条产品线。上一代的gallardo,让很多人认识到了“小牛”的厉害和魅力。在huracan退出之时有些人认为他不够“蛮牛”了。可是,这仅仅是次照镜子的行为。与意大利摩德纳那位对手相比,已经足够“复古”了。毕竟488已经提前回到了“涡轮时代”,而huracan依旧与R8共同享受V10 5.2L排量的末代激情。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2

  不过食材一样,最后的味道未必一样。奥迪和兰博基尼完全是硬币的两面,huracan还是依旧拉风,圈速快都是次要的,可是事实证明当蛮牛开始牟足劲刷圈速,也是非常可怕的。大牛的SV版本迫近纽北7分大关,之后小牛的proformante直接用GT3规格的车型干掉了保时捷918。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3

  当proformanta版本公布售价(385万)之时,人们才意识到lambo也可以造出很快但很便宜的车型。折让488的终极版本该如何定价呢?别忘了,小牛还是正统的超跑动力配置,V10/5.2L自吸发动机。尽管它的外形没有继续更进一步,可是同级别的吸睛度排行榜还是小牛的天下。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4

  两马一牛的同价位车型(这么比有些欺负德国马)中,谁能在拉风程度拼得过“一牛”呢?直到今天,还是来自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厂商更占优势一些。毕竟法拉利要让功能性服务于美感,保时捷则是千年不变的青蛙王子。不说圈速,出入downtown还得lambo,何况它还有一副好嗓子。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5

  可以说兰博基尼的内饰是把运动气息与日常使用、豪华氛围结合的非常好的品牌。法拉利还是太偏执,除了驾驶员其他都是浮云。保时捷又太过于程式化。只有lambo的内饰(内衣)够诱惑的同时不麻烦驾驶它的人。

在跑车性能车纷纷“回归”强制进气的年代,自吸的声音就变得尤为自然和天籁。不管你是3.9的V8(488),还是3.8L的V8(720S),高转速(高音)表现还是有天生的短板。它的每一次高转速“尖叫”都不会刺耳,而是悦耳的体验。它好似携带着男性独有的蛋白质一般,喷发出来。

总结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1

每一个驾驶过,或是正在驾驶拥有美妙声浪车型的驾驶员们,红灯起步、或者哪怕只有不到几十米的空窗期,请不要吝啬你的燃料。毕竟,作为发明鞭炮烟花国度的子民,听听响儿不好吗?钱花了可以再挣,可是这个红绿灯起步慢了,我们不可能调头再来过。“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瞿颖的背影不是永远都这么令人遐想的。请珍惜(关爱)身边拥有大嗓门的车型(原厂),他们背负的压力可能比咱们想想中的压力还大,不仅是排量还是碳排放。可不是正因为有了他们,在卧室对着汽车海报发呆的小朋友,更爱夜里爬起来听听楼下呼啸而过的每一辆汽车,正是这一声声直插人心底的声音,才会让小朋友从此爱上汽车,走上这条不归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