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

爱国心爆棚 起亚K9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

起亚一直都卖一些较为平民的产品,但作为进步很快的一家车企,没有一件拿的出手的拳头产品是不行的,而K9便是起亚旗下最顶尖的产品。或许它卖的价格并不算便宜,但卖的好不好也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推动和全面提升起亚的品牌形象,这就够了。这两位新人作为韩国的全民偶像,自然要展现下自己的爱国情怀,而起亚K9就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2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3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4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5

作为起亚汽车的旗舰车型,稳重大气是它设计的主基调,家族式虎啸中网,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一台起亚。富有科技感的大灯加上菱形镀铬中网成为了前脸上最为闪亮的设计。大灯造型很有科技感,低配车型配备氙气近光和卤素远光,顶配车型配备LED光源。外后视镜上集成有转向提示灯,造型很个性。侧面造型低调沉稳,还配备了电动吸合门。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95/1900/1490mm,轴距为3045mm。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6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7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8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9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0

与外观的惊艳设计相比,内饰就显得简单了很多了,实木搭配的方向盘豪华质感不错,带有方向盘加热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中控台的设计比较平淡,造型中规中矩但用料和做工还是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水准的。中控区域按钮排列整齐,上手操作和简单,还配有豪华车必备的石英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exicon高级音响,音质效果出色。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1

作为人气偶像,爱国是必须的,那么落实到实际的生活中,对国产品牌汽车的支持就显得比较重要了,而起亚K9有着大气的外观,配置丰富程度令人咋舌,为了凸显自己的爱国情怀,选择起亚K9绝对是没错的。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