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

丰田埃尔法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

宋仲基和宋慧乔都是娱乐圈的人,日常工作自然是十分繁忙,工作劳累了自然需要一款舒适的MPV车型来放松身体,那要是说到豪华型MPV,丰田埃尔法肯定是当仁不让。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2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3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4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5

这款埃尔法的设计一改传统MPV车外形的方正保守,前脸显得神秘而有格调,继续搭载2.4和3.5L两款发动机,霸气非凡,奢华内饰,超舒适的座椅,无疑是众多明星的首选MPV。车侧的对开拉手设计更是体现日系车的人性化。拉风的造型走在路上十分惹眼。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6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7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8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9

全新一代埃尔法3.5内饰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只要愿意,你可以在车内采用任何姿势,在多媒体影音系统的陪伴下消磨掉旅途中的时光。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0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1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2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3

MPV车型最大的好处就是拥有着傲人的大空间,只要你想,你在车里摆出什么姿势都可以,可以自由的飞翔!而且舒适性还有保证,实在是劳累之时,长途旅行的必备车型。对于宋氏夫妇来说,有这样一款车就可以兼顾家用,又能让它在工作中发挥巨大作用,真是棒呆了。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4

推荐了这几款车各有特色,英菲尼迪QX60有着精致的豪华感,还有着十分实用的七座大空间和丰富的配置;路虎揽胜的贵族气质和这对CP比较搭;起亚K9是起亚品牌的旗舰车型,也是能彰显这对小夫妻的爱国情结;而埃尔法就是实用的大“保姆”了。最后,希望这对新人能够恩爱到老,早生贵子,千万不要像很多艺人那样走过一场露水姻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