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

路虎揽胜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

路虎一直是英国女王钟爱的品牌,而这个品牌本身也散发着浓郁的贵族色彩,对于这一对“神仙眷侣”来说,路虎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2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3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4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5

路虎揽胜整个车都散发着优雅、高贵的英伦风格,扁平化的车头、向后倾斜的车顶设计等又让它拥有了很不错的运动气质。车辆配备有空气悬挂系统,越野状态下的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分别为33°、31°、278mm。头灯组的造型更是霸气十足,方方正正十分硬朗。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6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7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8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9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0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1

内饰依然采用了路虎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控和车门面板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档次感很足,触感优秀。12.3英寸的虚拟仪表盘可以清楚的传递出车辆的状态信息与功能设置情况。

10.2英寸的中控屏幕,配备有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温控、远程解锁、路线规划等功能。前排座椅拥有18向电动调节,座椅柔软舒适,包裹性不错。

空间表现更是不错,非常适合二人情侣去野外郊游、撒野。总的来说,不管实用性功能如何,路虎的贵族气质还是比较匹配双宋CP的!

快吃“双宋CP”的甜蜜狗粮 恩爱眷恋开什么车-图1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