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近日,编辑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关于五菱宏光S3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7座SUV车型。据悉,该车搭载一台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1PS)。同时或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将在7万元左右。

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上下分层式格栅设计,其颇为犀利的前大灯组造型搭配采用立式设计的两侧前雾灯,使得整车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后独立悬架车型为1790)mm,轴距为2800mm。

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图2

五菱宏光S3整体内饰风格偏时尚年轻,座椅配色以黑色和橙色为主。此外,座椅材质选用透气皮质,满足质感和视觉的平衡。中控台配有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立式8英寸液晶大屏,空调出风口之间还放置有石英钟,试图提升车内的品质感。

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图3

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图4

配置方面,此次申报车型预计为高配车型。新车有望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ESC、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天窗等常见的实用性配置。

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L2B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1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同时高配车型将配备多连杆式的独立后悬架。【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5.68-8.28万

网友对五菱宏光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五菱宏光S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