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预售价格曝光 售10-16.5万元

骁途长安铃木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已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网上车市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骁途推出共计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16.5万元。其中1.6L车型预售10-13万元,1.4T车型预售13.5-16.5万元,新车于7月正式上市。

长安铃木骁途预售价格曝光 售10-16.5万元-图1

长安铃木骁途官方预售价
动力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6L 都市时尚型5MT 10-13
都市时尚型CVT
都市进取型5MT
都市进取型CVT
1.4T 都市尊享型6MT 13.5-16.5
都市尊享型6AT
都市尊享型6AT(4WD)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铃木骁途正式开启预售 价格10-16.5万元-图2

长安铃木骁途正式开启预售 价格10-16.5万元-图3

长安铃木骁途预售价格曝光 售10-16.5万元-图1

骁途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0mm,轴距达到了2600mm。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并在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配备有鹰眼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还加入了透镜。车身侧面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等。车身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配有分体式尾灯,并采用隐藏式排气筒。

长安铃木骁途正式开启预售 价格10-16.5万元-图4

骁途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使用了棕黑的配色方案,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配有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中控显示屏等配置,并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长安铃木骁途正式开启预售 价格10-16.5万元-图5

长安铃木骁途预售价格曝光 售10-16.5万元-图2

骁途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将匹配6MT或6AT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58Nm,将匹配5MT或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东风本田X-RV等车型竞争,相比于X-RV搭载的1.8L发动机,骁途的1.4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0日 北京报道)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