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五菱宏光S3诚意而来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消费者需求随之发生巨大变化,三四线城市中,用户对七座车型产生了巨大的需求。许多车企推出了入门级七座SUV,五菱品牌作为MPV市场多年的领导者,也推出了五菱品牌的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曝光了有关宏光S3的尺寸、动力、配置等车型信息,并透露五菱宏光S3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内外兼修,五菱宏光S3诚意而来-图1

在入门级七座SUV市场中,曾经的微面车型用户是最为主要的用户群体。随着用户消费和生活水平的提升,他们对车型的需求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开始追求更满足家用舒适需求,又兼顾商用的七座车型。从目前曝光的车型信息来看,宏光S3的设计与用户群体的需求匹配度很高。

五菱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后独立悬架车型为1790mm),轴距长达2800mm,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除此之外,其座椅布局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能够与后备箱齐平。针对主要用户群体的需求,宏光S3充分考虑商用和家用两个方面,2+2+3的座椅布局首先满足七座SUV四人乘坐的最常用使用情况,其次兼顾了车辆商用时对载物空间的高要求。

内外兼修,五菱宏光S3诚意而来-图2

内饰方面,宏光S3配色以黑色和橙色为主,兼顾运动感和温馨感,迎合了家庭需要。此外,车内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立式8英寸液晶大屏、多功能浮动式方向盘、浮动式喇叭、细节电镀饰条点缀等设计为宏光S3的的内饰营造出优雅的质感。

除去空间内饰这些能直观感受到的方面,宏光S3的“内在”同样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前提下稳扎稳打。首先动力系统方面,宏光S3采用P-TEC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且同时拥有DVVT-进气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G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技术、ETC-电子节气门技术等技术,强劲的动力组合为用户的各种使用情况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内外兼修,五菱宏光S3诚意而来-图3

此外,宏光S3把用户对驾乘舒适性的追求充分放大,无论商用或家用都力求打造高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宏光S3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了前置后驱+后独立悬挂系统,把车辆的动力性和舒适性发挥到最大。配置方面,宏光S3应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ESC、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天窗等等配置,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满足用户对科技配置的追求。

众所周知,连续几年销量第一的五菱宏光在耐久、耐操性方面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而宏光S3作为“五菱出品”,也继承这一优秀的家族基因,不仅在传动系统零部件、开发体系方面采用全球顶级供应商,底盘调校符合通用汽车标准,达到五菱品牌品质的最高水准。

头顶“家族首款SUV”的头衔,五菱宏光S3肩负使命而来,可想而知它必定凝聚着巨大的心血,也正因为五菱宏光S3在品质上修炼了长足的时间,才敢诚意而来。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5.68-8.28万

网友对五菱宏光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五菱宏光S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