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上市 7座SUV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

五菱宏光S3于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SUV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并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新车价格或在7-8万左右,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下半年上市 7座SUV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图1

下半年上市 7座SUV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图2

下半年上市 7座SUV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图3

下半年上市 7座SUV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图4

下半年上市 7座SUV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图5

外观方面,宏光S3采用全新家族化的硬朗派造型,前脸的单辐蜂巢式进气格栅极富霸气和张力,并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前大灯带透镜且采用了熏黑处理,灯组还加入了竖形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和视觉效果。车辆侧面比例协调自然,犀利的腰线上扬并贯穿整个侧面,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侧尾部加入“WULING”字样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后独立悬架车型为1790mm),轴距长达2800mm。

下半年上市 7座SUV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图6

内饰设计方面,宏光S3整体风格时尚年轻,中控台搭载了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立式8英寸液晶大屏兼顾运动感和温馨感。此外,座椅配色以黑色和橙色为主,选用豪华透气皮质材料。中控设计则向豪车看齐,整体营造出独立悬浮的视觉感受,层次分明。配置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8英寸中控大屏,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

下半年上市 7座SUV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图7

下半年上市 7座SUV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图8

动力系统方面,宏光S3采用代号为P-TE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款发动机同时拥有DVVT-进气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G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技术和ETC-电子节气门技术等,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与幻速S6相比,前者数据更优。(网上车市2017年6月23日 广州报道)

五菱宏光S3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