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SUV战略再进一步 3款新车型将接连上市

奇瑞汽车目前已推出瑞虎7瑞虎7 SPORT、瑞虎3x、新瑞虎5和新瑞虎3五款SUV车型。按照奇瑞汽车未来规划,在提高燃油SUV车型竞争力的同时,也将逐步推出纯电动版SUV。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奇瑞汽车产品投放计划后发现:奇瑞汽车将于下半年推出三款新SUV,分别是全新瑞虎5、新款瑞虎7以及瑞虎3xe。其中瑞虎3xe将是奇瑞SUV阵营中首款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351km。

奇瑞SUV战略再进一步 3款新车型将接连上市-图1

奇瑞下半年上市的3款SUV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全新瑞虎5 紧凑型SUV 第三季度
新款瑞虎7
瑞虎3xe 小型SUV 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瑞虎5

奇瑞继续壮大SUV阵营 将迎来首位纯电动成员-图1

奇瑞下半年推三款SUV 燃油/电动车并驾齐驱-图3

全新瑞虎5是继瑞虎7之后基于T1X平台打造的第二款SUV车型,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外观方面,前脸造型汲取了conceptβ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前脸更换了大嘴进气格栅样式,同时也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在车头中网的位置处,由一条镀铬饰条把奇瑞的品牌LOGO相连延伸至两侧大灯。新车车身尺寸对比现款略有缩小,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但轴距加长20mm,达2630mm。

奇瑞下半年推三款SUV 燃油/电动车并驾齐驱-图3

全新瑞虎5,内饰主体采用了红黑色搭配的主色调,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并配置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镶嵌式的大尺寸屏幕。另外,像AutoHold、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ESP等配置一应俱全。

奇瑞下半年推三款SUV 燃油/电动车并驾齐驱-图4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5将搭载艾瑞泽5 SPORT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达到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3xe

奇瑞下半年推三款SUV 燃油/电动车并驾齐驱-图5

奇瑞下半年推三款SUV 燃油/电动车并驾齐驱-图6

瑞虎3xe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格栅以及LOGO处引用了蓝色涂装,大灯部分也融入了蓝色元素。车尾处的品牌LOGO与镀铬装饰条以及两侧不规则形状的尾灯相连接在一起。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尾门处增加了“i-POWER”字母标识,表明该车为新能源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奇瑞下半年推三款SUV 燃油/电动车并驾齐驱-图7

目前瑞虎3xe内饰细节并未曝出。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来说,新车有望延续现款瑞虎3x汽油版车型的内饰布局,并取消变速箱换挡杆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细节方面或以代表新能源车型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奇瑞下半年推三款SUV 燃油/电动车并驾齐驱-图8

瑞虎3xe未来将搭载代号为2103AAV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共有两种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1Km以及260Km。由于是新能源车型,该车具有免征购置税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