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官图内饰2+2+3布局 1.5L动力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五菱宏光S3在上海车展发布过后,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五菱宏光S3内饰官图。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旗下首款SUV,定位于中型SUV的五菱宏光S3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五菱宏光S3官图内饰2+2+3布局 1.5L动力-图1

五菱宏光S3官图内饰2+2+3布局 1.5L动力-图2

五菱宏光S3官图内饰2+2+3布局 1.5L动力-图3

五菱宏光S3官图内饰2+2+3布局 1.5L动力-图4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达到2800mm。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五菱宏光S3采用了全新造型前格栅设计,车身支柱采用了黑色设计,体现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同时,侧窗腰线采用了镀铬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比较硬朗。

五菱宏光S3官图内饰2+2+3布局 1.5L动力-图5

来到内饰部分,五菱宏光S3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内饰配色,整体层次感较强,各功能分区规整有秩。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五菱宏光S3装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下方的石英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五菱宏光S3官图内饰2+2+3布局 1.5L动力-图6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3将搭载与宝骏510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5.68-8.28万

网友对五菱宏光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五菱宏光S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