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

6月18日凌晨,从法国巴黎飞往中国昆明的东航MU774航班在飞行途中突遇气流颠簸,经初步核实机上旅客有26人受伤。一向以最安全交通工具示人的飞机,在马航MH370事件后,大家也开始关注起飞行安全来。既然飞机也不是那么万全的出行方式,那我们就在如何舒舒服服的接送路上想想办法。作为互联网买车第一顾问的网上车市为大家推荐六款舒适性接机车型,这其中既有一些众望所归的老面孔,也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新车型。网上车市在此也郑重提醒大家,不仅开车一定要系安全带,乘飞机一样务必全程系好安全带。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2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3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

如果接送机的大部队,除了出租车以外最多的比如是七座车了。可是奥德赛、GL8甚至丰田埃尔法之流不能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所以推荐一款价格亲民的中国品牌七座MPV就是必要之选了,东风风行F600作为中国品牌MPV最有造诣的东风柳汽出品,自然是首当其冲。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2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3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4

F600作为东风风行最新的MPV主力产品,其外形设计较以前的菱智车型有了诸多改进。全新的家族式进气中网和大灯设计在MPV产品中充满了时尚感,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同级别不多的配置。尾部的辨识度很高,大灯的位置进一步保证了行车中的主被动安全。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5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6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7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8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9

作为一款MPV车型,内饰当然是以简约大气中庸作为设计的第一要义。但F600并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多功能方向盘、中央人机交互系统和钢琴面板烤漆的搭配有效的提升了质感。双拼色的内饰布局和第二排独立座椅(含扶手)完全能够满足全家人的舒适性乘坐。同时在三排全部打开的情况下,能够有充足的行李厢空间来装载行李。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0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1

目前东风风行F600全系都配备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T 1.5T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这样的动力输出对于家用而言其实已经够用,但同样之于家庭用户,自动挡的缺失可能是厂家下一次产品升级的重点。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

风行F600
风行F600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9.3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