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2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3

成功老板的生活哪能向电视剧里的剧情:天天儿女情长还夹带发发朋友圈装逼。通常都是事赶事,下机以后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生意现场。这时候一台全路况的顶级豪华SUV就显得尤为重要,又要顶级豪华还要不娇气,那全世界就只有一个选择。The one Only one,那就是雷克萨斯LX570。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4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5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6

雷克萨斯新时代家族式设计,纺锤形前脸很多人都表示接受不了。当然对于消费得起LX570的客户群来说,他们才不会在意我们这些凡夫俗子的目光。高大威猛的车身加上毫不由分说的霸气造型,此车一开在路上,其他社会车辆就只有行注目礼的份了。唯一的缺憾是20英寸的轮胎对于注重越野的LX570来说,不是很方便更换越野轮胎。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7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8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9

LX的内饰又怎一个壕字了得?真皮实木应有尽有,还有那近乎于OLED曲面电视机一般的中央人机交互系统点缀科技感。当然它还是一台雷克萨斯,注定不能和BBA或者路虎保时捷之流为伍,细节处处体现着雷克萨斯式的品味。也许那比一张名片还要纤薄的车钥匙就是最好的体现吧。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0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1

LX570装载的是代号3UR-FE的5.7L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许这种发动机会让“沃德十佳”那些理工男嗤之以鼻。但是你丝毫不能掩饰它们的伟大,不但能用充足的低速扭矩带动它完成低速越野路段,更可贵的它们甚至能注入低标号汽油而不趴窝。同时带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也是LX系列一直拥有良好口碑的物理保证,低速蠕行系统和KDSS系统都是它越野能力的最好诠释。

总结:本次横评价格从低到高为广大消费者推荐了六款适宜接送机的车型,如果你也是和小编一样的经常坐飞机的人士。不妨参考参考,毕竟人士在世打拼事业不容易,是时候停下脚步选择一台能给自己关心的车辆了。

网友还看了
嘉际 嘉际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翼V7 凯翼V7 10.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