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2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

接送机业务还有一个大军就是目前日益兴盛的专车市场,要为他们选一台回本利器同时价格还不能太贵的话,日系的混动大军无疑是第一选择。除了已经年事已高的老帮主-凯美瑞混动之外,全新的广汽本田雅阁混动亦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它“Hybird,but sport”的设计理念让司机在驾车的过程中也不会那么无聊,偶尔客人来个“急活儿”充足的动力丝毫不会怯场。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2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3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4

雅阁混动车型和普通纯汽油单动的雅阁车型在外形的大体轮廓上基本相同,通过轮毂、中网、大灯等细节处的升级已经全车上的"hybird"铭牌彰显着车主不一样的品味,整体式样也相较于普通纯汽油单动的雅阁更富有科技感。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5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6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7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8

同样在内饰上,雅阁混动也是像科技化靠拢。两块硕大的人机交互系统的屏幕得以保留,仪表的背景光元素变化为蓝色和绿色相间。而换挡机构由普通挡杆换成了按键式的电子挡位,科技感爆棚。通过小编的实际体验,在习惯之后确实比传统的换挡机构更加简便。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9

混动版雅阁搭载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结合电动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15Nm。这样的动力储备对于一款主打节能型的车辆已足够使用,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仅为4.4L。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

网友还看了
嘉际 嘉际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翼V7 凯翼V7 10.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