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2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3

奔驰S级一直是两岸三地、五湖四海成功老板的不二之选,就连人民的名义中快要破产的“奸商”蔡成功也不忘买一台乞丐版S来装装X。很自然而然的在接机的路上,奔驰S级也就成为了高曝光率的车型。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4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5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6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7

奔驰S级的外观设计可谓要给一个大大的赞,不仅从自身而言很符合S级轿车旗舰的身份,优雅而又不失大气。同时它又很好的活跃了“下游的人民群众”,套娃的C级和E级都沾了老大哥的光,在同级别的销量也是一路看涨,不得不佩服奔驰这样的老牌厂家的设计功底。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8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9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0

两款几乎接近于“iPhone15”的巨大屏幕是奔驰S级内饰的最大亮点,科技感的增加并没有减少大家对S级典雅的印象。横幅式的方向盘加上乳白色的内饰真皮,让人看着都不忍心摸一下这样的艺术品。细节处按键的做工也是极为考究,绝对能让副驾后的老板嘴角微微上扬。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1

飞机颠簸你别怕 六款接机舒适车型推荐-图12

奔驰S级目前有320L(3.0T低功率)、400L(3.0T高功率)和500L(4.0T)多款汽油单动车型,同时还有插电混动车型以及AMG车型可供选择,满足老板们不同的动力需求,当然价格跨度很大,老板也要慎重考虑下自己的钱包。

网友还看了
嘉际 嘉际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翼V7 凯翼V7 10.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