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

2016-09-28 09:0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10万元预算能买到的满足商务用途的MPV屈指可数,今天试驾的风行F600就是其中一款,来自家族大哥风行CM7的外观造型元素给我留下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第一印象,在这个细分市场能有如此颜值的产品非常罕见,不过买这种类型汽车的消费者同样重视实用,风行F600的内在实力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1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2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3

开头已经说到这个细分市场的车型寥寥,具体到风行F600的竞争对手更加稀少,综合价位和车身形式,江淮瑞风穿梭标准轴距版车型以及郑州日产NV200定位和风行F600产品定位较为接近,从尺寸可以看出,风行F600在三款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内部空间更为宽敞,对于商务用途实用性更强。

外观:借鉴风行CM7造型,时尚大气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4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5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6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7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8

从外观整体来看,风行F600具有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特别是东风风行家族式的四横幅镀铬中网以及菱形前大灯,可以说颠覆了我对于自主品牌MPV的印象,相信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面子的需求,在商务MPV市场,不得不说颜值也是一项重要的产品实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