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神行优惠10.01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发现神行优惠10.01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发现神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路虎-发现神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发现神行 2.0TPURE2017款 36.8 30.79 6.01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SE2017款 40.8 36.80 4.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2017款 46.8 37.80 9.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 HSELUXURY2017款 51.8 41.79 10.01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部分:方方正正的车身棱角与发现3如出一辙,车灯和车窗设计也几乎照搬老款。进气格栅和翼子板上镶嵌的散热孔与老款不同,大灯周围的LED灯没有新意,越看越像蝌蚪。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内饰几乎全部重新设计。老款车型上近乎垂直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被换成了倾斜的曲面设计,仪表盘的线条顺势流入中控台,显得友好而时尚。内饰材料大量使用精致的木材和抛光金属板,豪华程度丝毫不亚于高档轿车。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发动机

动力部分:发现4柴油版搭载了一台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600Nm。它对于国内的油品兼容度较高,只要你选择正规加油站加注标准柴油,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
   编辑点评:如果把路虎第四代发现比作是一个人的话,他绝对是双面性!对于乘客,他是无微不至细心的照料,舒适是他传递给你的感受;而对于驾驶者,他就像时刻与你默契配合的搭档,线性而持续的动力输出让你对他赞赏有加。

沧州威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威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317-7975555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小王庄路口北行3公里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34.68-50.08万

网友对发现神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发现神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