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

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路虎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0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详询,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L-路虎-发现神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发现神行 2.0TPURE2017款 36.8 32.50 4.3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SE2017款 40.8 34.80 6.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酷黑限量版2017款 43 38.70 4.3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2017款 46.8 38.30 8.5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 HSELUXURY2017款 51.8 41.80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与进口版本车型相同,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前脸依旧采用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从第四代发现延续下来的独特C柱造型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其他部分的造型,除了尾部右下角的“奇瑞路虎”标识能够区分这款车与进口版本车型的不同,其他设计基本保持一致。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同样也并未有太多的惊喜,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内饰设计与进口版本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在此前上海车展我们同事的体验情况来看,一些细微上的工艺问题还是在国产车型的身上暴露出来。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全系提供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40N,通过9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车轮,而一套适时四驱系统算得上是一台城市SUV最理性的四驱选择。

编辑点评:发现神行的外观采用了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整体造型动感。济南购路虎进口发现神行最高优惠9.3万,现车销售。

相关阅读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34.68-50.08万

网友对发现神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发现神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