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优惠10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路虎汽车4S店了解到,路虎发现神行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10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L-路虎-发现神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发现神行 2.0TPURE2017款 36.8 33.80 3.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SE2017款 40.8 36.80 4.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2017款 46.8 38.80 8.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 HSELUXURY2017款 51.8 41.80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发现神行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其它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不同于路虎其他车型,流线更加柔和,体现出了车辆的现代化时尚气息,如同放大了的剃须刀防护网的进气口是唯一能够认清路虎固有的外形特征。设计更具个性和动感,车身更为低矮紧凑,适合真正的单身贵族。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造型同车型保持一致以多边形与直线条为主,硬朗、力量感强烈。家族式的旋钮换挡则同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发动机舱

细节方面:新车属于揽胜旗下,作为揽胜车系下最小的一款SUV,当然也同样是路虎最小的一辆SUV,其中最大的意外莫过于其量产版车型居然和概念车外观上几乎一摸一样。

编辑点评:新车不仅延续了路虎卓越的驾驶性能和尖端的科技实力,更以不断推陈出新、迎合时尚潮流的车身颜色,以及一款充满炫彩魅力的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车型,带来更多引领风潮的个性化座驾。

相关阅读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34.68-50.08万

网友对发现神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发现神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