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将发售21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

春季来临,也就意味着我国的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2017年的第二季度,今天是四月份的第三天,借着上海车展的东风,大量的新车将集中在这个月上市,各大汽车厂商都踌躇满志发布了旗下的新车。网上车市通过对各大车企的新车规划进行梳理后发现,本月共有21款车上市,其中自主车型占据12席,可以看出四月新车发布自主品牌占主导地位。

四月将发售21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1

4月份上市新车汇总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江铃福特新撼路者 中型SUV 4月5日
东风日产新奇骏(新款) 紧凑型SUV 4月6日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中型SUV 4月7日
众泰大迈芝麻 微型轿车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L MPV 4月8日
福特F-150 SuperCrew四门版 皮卡
启辰M50V 紧凑型MPV 4月10日
英菲尼迪Q60 跑车
比亚迪宋EV300 紧凑型SUV 4月17日
比亚迪宋 DM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特装版 紧凑型轿车 4月19日
上汽荣威i6 16T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中型SUV
新纳智捷优6 紧凑型SUV
广汽传祺GA8 280T 中大型轿车
林肯MKZ H 混合动力版 中型轿车
全新哈弗H6 紧凑型SUV
沃尔沃V90 CC 中大型旅行车 4月内
众泰Z360 紧凑型轿车
奇瑞瑞虎7 DCT 紧凑型SUV
WEY 0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日产奇骏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2

奇骏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在外观上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增大。新车换装全新前大灯与前保险杠,两则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在内部空间方面,新奇骏将有5座和7座车型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搭配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瑞虎7 DCT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3

瑞虎7奇瑞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此次上市的是瑞虎7 DCT版。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换装了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新车选用全新换挡杆样式,内饰方面是黑色和棕色的搭配,看起来很有质感。

江铃福特撼路者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4

撼路者是江铃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新款外观依旧是沿用现款车型,主打硬派越野风格。新车最大变化是原有的SYNC® 2系统升级到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互联系统,中配以上车型增加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搭载原有的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以及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传动部分,汽油版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5

探界者是上汽通用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新款探界者Equinox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级SUV平台打造,配备通用汽车最新平台和技术打造的先进底盘,集成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的平台优势,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带来稳健畅快的探索体验。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6

柯迪亚克是上汽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基本延续了VISION 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思路与速派是一致的,车身线条铿锵有力,颇有力量感,柯迪亚克提供五座车型和七座车型两种选择。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EV300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7

比亚迪推出宋EV和宋EV300两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宋EV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为“X”造型,进气格栅为横幅式设计,内饰为左右对称式造型,方向盘采用多功能平底的运动样式,中控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外侧镶有银色的镀铬装饰,换挡机构使用时下新能源车型较为常见的电子换档杆,富有科技感。

英菲尼迪Q60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8

Q60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轿跑车,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为蜂窝网状,突出其“大嘴”造型。尾灯和尾部雾灯的调整,使视觉效果更加凌厉动感,整体线条更加丰富。内部座椅采用2+2布局,配备大尺寸的上下双中控屏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9

V90 CC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跨界旅行车,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十分醒目。黑色的侧裙和轮眉、银色的行李架以及铲状造型的保险杠,在多处细节体现出跨界元素。尾部L形的尾灯和内凹线条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实现50:50的前后轴动力分配。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特装版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10

雷凌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双擎特装版将于4月19日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丰富,售价方面或将和现款相仿。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特装版上市后,广汽丰田将针对其推出“电池永久质保”的服务政策。预计特装版车型将延续目前的1.8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动力总成。

上汽荣威i6 16T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11

荣威i6是上集团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i6 16T车型外观与现款20T车型保持一致。作为主打互联网功能的车型,全面接入支付宝,与车相关的费用都可以用支付宝快捷支付,中央10.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涵盖了大部分控制功能,并拥有专属身份ID登录、远程车辆控制配置。动力方面,荣威i6 16T车型将搭载上汽蓝芯SGE 1.0TG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启辰M50V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12

M50V是东风启辰独立后第一款新车,外观方面,类似于“眉毛”的镀铬饰条置于大灯上方,使得前脸显得炯炯有神。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较为立体,侧面腰线延伸至尾灯,尾部一根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动力方面,M50V将搭载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极变速箱。

众泰大迈芝麻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13

芝麻E30是众泰旗下一款三门两座的微型纯电动车。众泰大迈芝麻将于4月7日在南京上市。新车更换为众泰“大迈”系列的品牌LOGO,并加入蓝色装饰,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190km。在动力部分,芝麻采用三元聚合物锂电池,6-8小时即可充满电量,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00km,最高续航里程190km。

福特F-150 SuperCrew四门版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14

全新福特F-150猛禽SuperCrew四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910*2192*1992mm,轴距为3708mm,并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和钢材,与上代车型相比减重超过200多公斤。新车还搭载了FOX Racing Shox避震系统,使车身拥有了更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更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309kW,峰值扭矩678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并装配带有分动箱机械锁止功能的四驱系统。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了包括冰雪、泥地、沙地等6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林肯MKZ H 混合动版

四月将发售20款新车型 自主品牌主导(图)-图15

混动版MKZ H 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与林肯全新大陆的星辉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配有横贯式镀铬饰条。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并设有日间行车灯。动力系统方面MKZ混动版车型与全新蒙迪欧混动版搭载了相同的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并匹配了E-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