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配置曝光 将于下月上市

KICKS劲客东风日产即将推出的首款小型SUV车型。新车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取了劲客的配置表。新车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并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三款车型可供选择。

东风日产劲客详细配置曝光 7月17日正式上市-图1

东风日产劲客详细配置曝光 7月17日正式上市-图2

东风日产劲客详细配置曝光 7月17日正式上市-图3

东风日产劲客详细配置曝光 7月17日正式上市-图4

东风日产劲客详细配置曝光 7月17日正式上市-图5

全新小型SUV劲客长宽高分为别: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新车前脸使用了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并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厚重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车尾为单边单出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装配了中置刹车灯。配置方面,新车可进行双色车身选配,全系标配了电动折叠后视镜、17英寸切削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配置曝光 将于下月上市-图1

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配置曝光 将于下月上市-图2

全新小型SUV劲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智能无极变速箱。这台发动机采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及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此外,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7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东风日产劲客详细配置曝光 7月17日正式上市-图8

东风日产劲客详细配置曝光 7月17日正式上市-图9

东风日产劲客详细配置曝光 7月17日正式上市-图10

内饰方面,全新小型SUV劲客全系配有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7英寸中控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幕、声音识别系统、防炫目后视镜以及12V电源插座等。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了高强度性能车身、ABS制动防抱死、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以及全车安全气囊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