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别胆怯 沃尔沃S90带你秒变老司机

说起学驾照的故事,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的“血泪史”,大太阳底下暴晒、被教练凶、考试挂科等等,都是几乎每个驾校学员要经历的事儿。不过这些都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事儿是你成功拿到了驾照,正式把车子开上了马路才发现,原来驾校里面才是真正的“温室”啊!

小白别胆怯 沃尔沃S90带你秒变老司机-图1

面对复杂的路况环境,新手司机难免会心生胆怯。很多新手司机都会想,如果有一台车能“智能”一点就好了,这样就不用自己这么费力了!刚从驾校毕业的小白同学跟大家的想法是一样的,下面就把话筒交给小白同学,请她开始表演吧!

小白别胆怯 沃尔沃S90带你秒变老司机-图2

不得不说现在的道路交通环境越来越差了,而交通变差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很多司机的“不规矩”驾驶,违规变线、开手玩手机、走应急车道等等现象已经屡见不鲜。长期混迹在路上的老司机都难以招架,何况刚刚上路的小白呢?

小白别胆怯 沃尔沃S90带你秒变老司机-图3

小白别胆怯 沃尔沃S90带你秒变老司机-图4

小白别胆怯 沃尔沃S90带你秒变老司机-图5

小白别胆怯 沃尔沃S90带你秒变老司机-图6

小白别胆怯 沃尔沃S90带你秒变老司机-图7

小白别胆怯 沃尔沃S90带你秒变老司机-图8

小白别胆怯 沃尔沃S90带你秒变老司机-图9

沃尔沃S90配备有前后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和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在进行泊车时,能让驾驶员对周边的环境做到心中有数。同时,S90上还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当驾驶员对当前的车位没有操作信心时,这套自动泊车系统可就能帮上大忙了!您看,小白这不就是请出了这套系统来帮忙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