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荣华:品质比肩豪车 WEY订单达2.3万

6月8日,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携首款车型VV7系列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向消费者展现长城汽车品牌和品质提升的最新成果。在车展期间,嘉诚瑞原集团WEY事业部的卜荣华女士向网上车市表示,WEY派汽车的配置和做工比肩BBA车型。亮相之后,目前订单已经超过2.3万台。

卜荣华:品质比肩豪车 WEY订单达2.3万-图1

网上车市:给我们介绍一下WEY这个品牌。

卜荣华:WEY是中国企业长城汽车聚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它是轻奢的代名词,也是国内首个豪华SUV品牌。WEY源自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建军的姓氏。“以己之姓,烙下承诺”,充分显示了魏总以振兴行业为己任的魄力与承担品牌责任的勇气。WEY派汽车的配置和做工更是比肩甚至是超越了BBA车型。自魏派汽车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就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目前订单已经超过2.3万台。

网上车市:重庆车展WEY品牌在几号馆。

卜荣华:我们在N1号官恭候大家的光临。

网上车市:WEY品牌有什么购车政策。

卜荣华:目前上市的两款车型VV7S\VV7C,厂家同步推出了多种购车方式,除了全款提车以外,还有金融贴息政策。超低首付仅需20%,最低首付2.5万。结合标准利息,为客户提供了12-60期的选择。同时还有8万的定额贷款政策,可享18期0利率,24期2.99%和36期5.99的低利率。在车展,如果您有二手车置换新车,我们还有价值1500元的大礼包赠送。

网上车市:在重庆区域嘉诚瑞原集团针对WEY这个品牌的部署政策。

卜荣华:先说一下我们嘉诚瑞原集团吧,我们集团通过十年的坚实发展,旗下布局的4S店覆盖川渝两地20多个城市和地区,集团员工1800余人。集团公司以诚信经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和卓越的营销能力先后获得了“长城汽车全国销量金鼎奖”、“哈弗十年特别成就奖”、“品牌贡献奖”、“全国十佳服务经销商”、“全国最佳运营质量金奖”、“决胜终端卓越奖”等诸多殊荣,成为长城汽车全国的主力经销商之一。

这次借助重庆车展,WEY正式亮相在广大重庆市民的眼中。7月中旬,全国首批的店中店形象在九龙坡区的格邦哈弗4S店内落成。年底,从硬件到软件设施都能比肩豪华品牌的标准WEY品牌4S店落成,创建自主品牌的新高度。(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