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紧凑SUV预览图 售价将低于Model 3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本周二特斯拉股东大会上Model Y紧凑级SUV的预览图首次曝光,该车将是继下月量产Model 3之后的下一款特斯拉新车,预计2019年正式上市,新车销量未来有望超过Model 3。

特斯拉新紧凑SUV预览图 售价将低于Model 3-图1

特斯拉CEO Elon Musk在股东大会上发言称:“全新Model Y的生产方式将不同以往,并基于全新独立的平台打造,并非与Model 3同平台,并且新车还将在专门的工厂投产”。Musk还透露,,Model Y的研发成本远远低于Model 3,由此可推测Model Y上市后售价将低于Model 3,销量将有望超过Model 3。

特斯拉新紧凑SUV预览图 售价将低于Model 3-图2

特斯拉Model Y

另外,Musk还分享了在研发Model Y时所犯的错误,并表示研发新车时,全新独立平台的研发非常必要,而不是SUV车型与轿车平台共用,所以全新Model Y基于全新开发的独立平台打造,另外,特斯拉一直在致力于生产技术的革新。(网上车市  2017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