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

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一层的特斯拉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是特斯拉于2013年,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店面。它将特斯拉电动汽车科技、环保的理念率先呈现给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打开了一扇近距离接触“可持续交通发展理念”和“智能豪华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大门,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展厅内静态体验特斯拉的产品,了解纯电动车的特点,还能够直接下单定制专属的个性化车辆,享受特斯拉的服务。

2018年3月26日,特斯拉侨福芳草地更换新颜,并成为中国最大的旗舰体验中心。网上车市受邀参加了开业体验中心的开业活动,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表示:“特斯拉体验中心会接待大量的客流,向更多的人介绍特斯拉的产品、理念,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可持续能源交通的行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特斯拉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究竟有哪些变化。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1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2

1、增加Powerwall(能源墙)展示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3

特斯拉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本次新增了一整套可持续能源生态系统的展示区域,进一步诠释了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这一愿景。可持续能源生态系统的展示包含三部分:产生可持续能源的太阳能屋顶,特斯拉Powerwall(能源墙)储能系统、以及包含Model SModel X 在内的出行交通工具。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4

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剩余能量储存在 Powerwall 中,在夜间为家庭供电。通过特斯拉应用程序,可以对 Powerwall、太阳能电池板、Model S 或 Model X 进行实时监控,实现自动高效管理。此外Powerwall 最多还可将10台设备组合到一起,进一步提升容量。

2、听、看、比、试四大体验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1

特斯拉在全球一直坚持“官网电商+实体体验中心”的直营模式,体验中心则成为与消费者沟通的纽带。进入特斯拉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产品专员”和顾问,并不以销售为主,而是用耐心的讲解和答疑让消费者感知到技术与创新,向人们普及最先进的纯电动智能汽车和全新的汽车拥有体验。在沟通的过程中,特斯拉员工将直接的收集用户的反馈,然后转变为未来产品和服务更新的方向,以快速的响应市场需求。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2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3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4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5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6

看,应该说是最为直观的感受,展厅内摆放了Model X和Model S的展车,消费者可进行全方位的静态体验。与此同时店内还展示了特斯拉的底盘与悬挂系统、各色车企、座椅、装饰和顶棚的各种材料。在展示区域还大量的使用显示屏展示动态画面,将产品特性更直观的展现在消费者眼前,在二层展厅还设有休息区和洽谈室。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7

特斯拉中国首家体验中心换新 究竟有哪些改变?-图8

比,则是通过触摸式的大屏,通过各项数据与传统的燃油车型的对比,将特斯拉车型在使用成本上的优势直观的展示给消费者。在特斯拉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还可以试驾Model X、Model S车型,“狂暴模式”和“轻松模式”之间体验到特斯拉车型的驾驶性能和操控性能以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已经拥有了32家体验中心,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张,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的感受到特斯拉的产品与魅力。(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