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聆风预告图曝光 纯电续航达547公里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日产发布全新一代聆风预告图,新车预计于今年9月亮相,纯电续航里程达547公里,超过现款聆风续航里程的两倍,比雷诺最新款的Zoe多145公里。在新款聆风明年上市后,日产纯电动车销量预计在2020年年底将占将达20%。

日产全新聆风预告图曝光 纯电续航达547公里-图1

全新聆风借鉴了Micra概念车的外观造型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流畅凌厉,前大灯设计换新,采用LED光源,在方形框中贯穿一条修长的灯带,大气简约。

日产全新聆风预告图曝光 纯电续航达547公里-图2

日产全新聆风预告图曝光 纯电续航达547公里-图3

全新一代聆风为一款零排放的纯电动掀背车,其将搭载全新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配备全新电池选装包,提供多种续航里程方案供消费者选择,相比于现款顶配聆风的30kWh电池容量配置,全新最高规格的电池选装包所含电容量是现款的两倍。(网上车市 2017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