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领5-8万买什么车 值得购的四款小SUV

4,推荐车型:宝骏510

指导价:5.48-6.98万

外观方面:透镜大灯与日间行车灯位置打破传统,与一体式格栅组合, 塑造了宝骏510全新的面部语言, 令前脸更显帅气简洁。悬浮式车顶设计,LED日间行车灯 有电眼,更耀眼。

宝骏汽车  1.5L 右前正45度

宝骏汽车  1.5L 正前

宝骏汽车  1.5L 正右侧

宝骏汽车  1.5L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可开启全景天窗、私密性极高的有色玻璃,立刻为你塑造了一种在家中的安全感,不仅阻挡了阳光的照射,更保护了私密空间。时尚内饰色彩搭配、精工细致的华美内饰设计,轻易地就让宝骏510傲视同级。

宝骏汽车  1.5L 方向盘

宝骏汽车  1.5L 仪表盘

宝骏汽车  1.5L 换挡杆

动力方面:1.5L-DVVT发动机,动力强劲,气场爆棚,力量随时准备喷涌而出。 6个档位,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成就你的完美驾驭,让路任你左右。

宝骏汽车  1.5L 前排座椅

宝骏汽车  1.5L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目前天津地区店内宝骏510暂无优惠,首付低至5100元,尊享0利率;进店可以试乘试驾。颜色可选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

编辑点评:这几款车是不是符合要求呢,车的颜值高,设备齐全,乘座舒适,价格合适,一汽奔腾X40的外形设计更人性化,功能更丰富,新江淮瑞风S3动力更强劲,驾乘空间更安静,堪比图书馆的静谧,东南DX3颜色靓丽,时尚颜值并存,宝骏510车内空间灵动轻松便。这几款车在平价车型中都是佼佼者,价格综合比较很适合小白领选购。

相关阅读
奔腾X40
奔腾X4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68-9.78万

网友对奔腾X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X4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