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领5-8万买什么车 值得购的四款小SUV

小白领5-8万买什么车 值得购的四款小SUV-图1

【网上车市天津.导购】四门车日常出行使用更方面,现在基本是每家或者每人都有一辆汽车,对于毕业没多久的普通职员想买车的话,首选要考虑的就是价格,价格不能太高,车的颜值得高,内部空间设备要齐全,乘座要舒适,这么多要求的话,恐怕很难选车合适的车型,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四款小型SUV

1,推荐车型:一汽奔腾X40

指导价:6.68-10.18万 

外观方面:六边形前格栅造型继承了家族的基因,前大灯拥有自动开闭、延时功能,设计更人性化,丰富功能性体验。17寸铝合金双色运动轮毂,整体型面简约但不精致。

一汽奔腾  1.6L 右前正45度

一汽奔腾  1.6L 正前

一汽奔腾  1.6L 正后

一汽奔腾  1.6L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科技感十足的中控面板,配备悬浮式中大屏,集多媒体操控与倒影于一身,8英寸电容式彩色触摸显示屏,汇集娱乐系统、倒车、影像、蓝牙等便捷操控,超大车内空间,储物更方便。

一汽奔腾  1.6L 仪表盘

一汽奔腾  1.6L 方向盘

一汽奔腾  1.6L 换挡杆

动力方面:拥有1.6L紧凑型乘用车黄金排量,是高性能与经济型并存,更节能。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切换十分积极毫无顿挫感。

一汽奔腾  1.6L 前排座椅

一汽奔腾  1.6L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天津地区购车暂无优惠,进店提车有礼包赠送,置换享受千元补贴,订车有旅游套餐。店里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具体价格还需要咨询店内经销商

相关阅读
奔腾X40
奔腾X4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68-9.78万

网友对奔腾X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X4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