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汽车圈很忙!除了两场“盛会”还有8款新车

转眼步入六月,国内汽车市场在经历了五月短暂的“休赛期”后,将再次进入“火热模式”。网上车市通过梳理本周汽车行业内的大事件后发现:除了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和2017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两大盛会外,还将迎来奇瑞第三代发动机的下线与8款新车的发布。

本周汽车圈很忙!除了两场“盛会”还有8款新车-图1

本周车市大事件
事件 类别 日期
途乐4.0L V6版车型上市 大型SUV 6月5日
奇瑞第三代发动机下线 - 6月6日
力帆轩朗新车型上市 紧凑型MPV 6月6日
2017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 6月7日-6月9日
比速T5上市 中型SUV 6月7日
2017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 - 6月8日-6月14日
斯威X3上市 紧凑型SUV 6月8日
东风标致5008上市 中型SUV
北汽幻速H5首发 紧凑型MPV
众泰T600 Coupe上市 中型SUV 6月9日
欧蓝德2.0L荣耀版上市 紧凑型SUV 6月10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途乐4.0L V6版车型

上市时间:6月5日

本周汽车圈很忙!除了两场“盛会”还有8款新车-图1

本周汽车圈很忙!除了两场“盛会”还有8款新车-图2

途乐4.0L V6版车型的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加装了三横幅式镀铬条。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新车搭载了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394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选用非承载式车身,同时配备有智能四驱系统和锁止式后差速锁。

奇瑞第三代发动机下线

下线时间:6月6日

重庆车展开幕/奇瑞发动机下线 本周车市大事件-图2

品牌 奇瑞 奔驰 差值
排量 1.6 1.6(低功率版) -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36 115 +21
峰值扭矩(Nm) 295 250 +4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奇瑞第三代发动机在改善燃烧系统、冷却系统、降低摩擦有所提升。新发动机零部件由霍尼韦尔供应,热效率超过37%。中冷器由此前的风冷形式换为水冷形式,并且支持欧6C和国6排放。相比同排量的奔驰的发动机,奇瑞新机型在输出功率和扭矩上有所超越。

力帆轩朗新车型

上市时间:6月6日

本周汽车圈很忙!除了两场“盛会”还有8款新车-图3

2017款力帆轩朗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手动标准型 6.98
1.8L手动实用型(新增) 未公布
1.8L手动精英型(新增) 未公布
1.8L 手动舒适型 7.58
2.0L 手动标准型 7.28
2.0L 手动舒适型 7.88
2.0L CVT舒适型 8.68
2.0L CVT豪华型 9.68
1.5T 手动标准型 7.98
1.5T 手动舒适型 8.68
1.5T 自动舒适型 9.68
1.5T 自动豪华型 10.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力帆轩朗是一款家用MPV车型,采用7座布局,已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共推出3种动力选择。本周上市的新车为轩朗的新增细分产品,分别为实用型与精英型。两款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2017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展出时间:6月7日-6月9日

下周车市大事件提前看 多款新车汇集重庆车展-图1

CES ASIA将于6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场馆总面积将达45000平方米,共吸引了到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参会人员。所涵盖的产品包括移动设备、虚拟现实、无人机、汽车技术、机器人设备、可穿戴设备、健身及运动、智能家居、3D打印、家庭娱乐等19种不同的品类。今年的CES ASIA展馆中N3为汽车馆,已经确定的汽车厂商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现代汽车、本田沃尔沃比亚迪等。

下周车市大事件提前看 多款新车汇集重庆车展-图2

梅赛德斯-奔驰Fit & 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与梅赛德斯-AMG GT四门概念轿跑车亮相;现代汽车将会发布未来的三大战略方向:Clean Mobility、Freedom in Mobility、Connected Mobility;宝马也将通过一场创新日活动展示其在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服务化等关键领域的创新。

比速T5(预售价:7.69-9.19万元)

上市时间:6月7日

本周汽车圈很忙!除了两场“盛会”还有8款新车-图4

比速T5是比速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7座中型SUV。新车推出1.5T动力共4款车型,预售价为7.69万-9.19万元。外观方面,前脸“BISU”字母的品牌LOGO位于黑色五幅进气格栅中央,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接,梯形雾灯置于前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尾灯部分采用了熏黑处理,排气布局设计为单边双出形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2017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

展出时间:6月8日-6月14日

重庆车展开幕/奇瑞发动机下线 本周车市大事件-图3

2017年重庆车展将以“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为办展主旨,展会规模将达16万平米,汇聚全球逾100个汽车品牌超1000款车型,覆盖所有轿车、越野车、SUV、MPV,还有微面、卡车、汽车用品、汽车金融,还有很多平时见不到的首发新车、概念车、顶级豪车。现场除了汽车本身以外,还有VR技术、舞蹈走秀、搞笑互动等活动轮番上演。本届车展将把室外场地打造成5万平米的互动体验区,届时有超过100款车型提供现场试驾,场地包括积水路面、砂石路面、和超陡斜坡等。

斯威X3(预售价:6.49-8.59万元)

上市时间:6月8日

下周车市大事件-图5

斯威X3是SWM斯威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定位为7座紧凑型SUV。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预售6.49-8.59万元。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下沿采用银色护板装饰。尾部配备贯通式粗壮镀铬饰条,两侧连接大面积的尾灯组。车身尺寸为4615*1790*1790mm,轴距2725mm。动力上搭载1.6L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可达2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5008

上市时间:6月8日

下周车市大事件-图6

下周车市大事件-图7

东风标致5008定位于7座中型SUV,共推出搭载1.6T和1.8T发动机的四款车型。外观方面,狮眼式前大灯和狮爪式尾灯已成为标配。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进行装饰,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防擦护板。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动力方面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5Nm、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汽幻速H5

首发时间:6月8日

下周车市大事件-图8

北汽幻速H5继承了全新家族式的“X”型进气格栅,车头两侧下方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有雾灯。尾灯使用了不规则的造型,中间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现款幻速S5上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器。

众泰T600 Coupe(预售价:8.68-14.68万元)

上市时间:6月9日

下周车市大事件-图9

众泰T600 Coupe是基于T600的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中型SUV。新车共推出15款车型,预售区间为8.68-14.68万元。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格栅搭配鹰眼大灯组设计, 格栅内横向装饰条与大灯内的电镀饰条相连。车顶选用悬浮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将达24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

欧蓝德2.0L荣耀版

上市时间:6月10日

下周车市大事件-图10

下周车市大事件-图11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欧蓝德2.0L荣耀版已于上月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两驱风尚版与四驱精英版之间,配置在入门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提升,增加拨片换挡等。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201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模拟6速变速箱,并只提供两驱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