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

大扭矩钢炮代言人---奔驰DCT

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换挡快是一个优点,能承受大扭矩的输出也是另外一个优点,所以不少小钢炮类的大马力车,都采用了双离合变速箱。虽然也是有很不耐操的车型,就像10代三菱EVO配备的SST双离合变速箱,就是日常开顿挫的不行,大马力也搂不住的代表,而且还极其的脆弱。我有一个朋友的车,两年中换了索赔了三台变速箱,单台SST费用高达7万元,想想真是菊花一紧。而当代除了大众高尔夫R的双离合外,就数奔驰A45 AMG这台7速双离合了。经管16款以后的马力一涨再涨,这台变速箱还是能十分尽责的完成它的任务,不但日常平顺,激烈驾驶起来也丝毫不会拖后腿,百公里加速4.1秒。分分钟压的超跑都喘不过气来。算是钢炮界好用的双离合的代表。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1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2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3

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都采用了标准的AMG套件,下包围采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碳纤维套件,一方面能有效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另一方面就是为了看上去更有性能车的味道,其实这在AMG其他车型上都已经司空见惯。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4

除了方向盘和座椅是最大的不同之外,内饰的整体布局和普通版的A260相同。方向盘采用AMG专用方向盘,两侧采用了防滑性更好的材质,握感一流。其他的配置比如导航功能、前排座椅加热、ECO节能模式以及全景天窗在日常驾驶这方面能提供更好的便利性。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5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6

这款代号为M133的AMG 2.0T最大功率381ps,峰值扭矩为450Nm,它不仅是有史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量产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且在极高效率下依然满足了欧6(EU6)排放标准。与之搭配的AMG SPEEDSHIFT DCT 7速运动变速箱已经成为了AMG家族的经典驱动系统。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