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

不仅跑得快还耐操---保时捷PDK

当然有些朋友说,双离合变速箱都是有顿挫的,没有顿挫肯定是时候没到。不过你这话放在十年之前,还可以说是一句至理名言了。不过要放倒今天,只要是一线厂家的双离合,将双离合的高效换挡和平顺性做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平。不过除了偏向家用的双离合。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1

在跑车或者说豪华车领域,“顿挫”或者说换挡的撞击感也是存在的。其中当然要数最靠谱也是性能最好的,就要数保时捷的PDK(跑得快)双离合变速箱了。现在保时捷全系几乎都使用了这款PDK双离合变速箱,而且从舒适模式的驾驶主观感受,几乎感觉不到顿挫的存在,整个换挡过程快速高效不拖拉,上了赛道模式,铿锵的换挡撞击感又能带来无以伦比的驾驶乐趣。而且无论弹射多少回,PDK变速箱就是不会因为过热而保护。这也是“跑得快”传说中的大招,这个真是不服不行。

而保时捷目前你可以买到的最便宜也最实用的就是Macan了,虽然它和Q5属于同平台产品,但它的变速箱可还是PDK,方向开、放心躁。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2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3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4

Macan的外形设计其实还是很成功的,家族基因得到了完美的诠释,与保时捷卡宴的相似度达到了80%,即便是开着Macan遇到卡宴,你也不会觉得低人一等。而这样一个品牌是否造的好SUV,就成了问题。外形设计拥有保时捷基因这一项,就成了国内喜欢SUV的土豪们最看重的一点,因为他们只知道保时捷牌子大,SUV车大,买了面子大。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5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6

被神话的双离合变速箱 谁家的才够靠谱-图7

Macan S的内饰设计同样延续了保时捷恒久不变的家族元素,在所有厂商都在忙着整合内部功能的时候,保时捷依旧延续着自己的多按键设计,无论这些灵感来源于何处。3.0L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实际动力表现也足够澎湃,所配备的运动模式和超级运动模式,可以为你带来进阶效果明显的驾驶乐趣体验,各方面响应也会随着模式的调整不断改变,即便是普通模式下,Macan S也可以随时帮助你秒杀对手,这就是动力总成够强力所带来的优势。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