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首款SUV宏光S3正式发布 搭载LED灯源

宏光S3是上汽通用五菱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作为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引来了众多追捧者的围观。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S3正式发布。新车采用7座布局,在尺寸方面2800mm的轴距已经超越长安CX70

五菱首款SUV宏光S3正式发布 搭载LED灯源-图1

五菱首款SUV宏光S3上市 售-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单横幅式设计,格栅内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还配有与前格栅相连的大灯组,并在大灯组内部集成了带透镜的光源与日间行车灯。

五菱首款SUV宏光S3上市 售-图2

宏光S3的B、C、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侧面搭载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并在两侧车窗边缘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车尾配有后雨刷器和LED光源大灯组等,并在后杠处装有镀银饰板。

五菱首款SUV宏光S3上市 售-图3

宏光S3有望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为147Nm。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长达2800mm,相比同级别竞品长安CX70在轴距和高度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五菱宏光S3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