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内饰曝光 7座布局/搭1.5T发动机

上汽通用五菱MPV市场已经取得巨大成就,五菱也计划发力SUV车型,旗下首款SUV五菱宏光S3已经在2017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近日,网上车市从五菱官方获得了宏光S3的内饰谍照。新车规划为7座SUV,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并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五菱宏光S3内饰曝光 7座布局 搭1.5T发动机-图1

五菱宏光S3内饰曝光 7座布局 搭1.5T发动机-图2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简约时尚,采用黑色/棕色双色配色。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悬浮式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众多实用功能。中控按键布局合理,空调出风口布置有石英钟,凸显档次感。

五菱宏光S3内饰曝光 7座布局 搭1.5T发动机-图3

五菱宏光S3内饰曝光 7座布局 搭1.5T发动机-图4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高为1790mm,轴距达2800mm,尺寸在同级别中位于主流水平。车内采用2+2+3形式的座椅布局。

五菱宏光S3内饰曝光 7座布局 搭1.5T发动机-图5

五菱宏光S3内饰曝光 7座布局 搭1.5T发动机-图6

外观上,新车脱离了MPV或微面的设计风格,更加时尚动感。“工”字型前脸颇具硬派气息,上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张扬的曲线非常犀利。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部分简洁精致,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五菱宏光S3内饰曝光 7座布局 搭1.5T发动机-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后者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S6等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4日 广州报道)

五菱宏光S3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