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7座SUV市场 五菱宏光S3搭1.5T引擎

五菱宏光S3于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SUV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车采用5座/7座版设计、2+2+3座椅布局。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3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或在5-8万左右。

进军7座SUV市场 五菱宏光S3搭1.5T引擎-图1

进军7座SUV市场 五菱宏光S3搭1.5T引擎-图1

进军7座SUV市场 五菱宏光S3搭1.5T引擎-图2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前大灯组与格栅横条相连,将六边形进气格栅一分为二。多边形雾灯突出立体感,彰显年轻、运动的气息。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从侧面看,双腰线的线条设计硬朗,表现出SUV的阳刚气质。B、C、D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氛围。

进军7座SUV市场 五菱宏光S3搭1.5T引擎-图3

进军7座SUV市场 五菱宏光S3年底上市-图5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3长宽高为4655*1735*1780(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为2800mm。新车提供选装LED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天窗、前/后雷达、倒车影像、银色后保险杠、镀铬门把手、无骨雨刷和后雨刷等一系列配置。

进军7座SUV市场 五菱宏光S3搭1.5T引擎-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后者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S6等车型竞争。(网上车市2017年5月12日 广州报道)

五菱宏光S3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