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XE SVR性能版谍照 对手瞄准宝马M3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捷豹路虎高端车特殊定制项目部SVO正在研发XE SVR性能版,且其路试谍照曝光,该车售价在65,00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约58万元),竞争对手瞄准宝马M3奔驰C63。

捷豹全新XE SVR性能版谍照 对手瞄准宝马M3-图1

全新捷豹XE SVR性能版车身尽管进行了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出其极具攻击性的前脸造型,侧裙拉长,大尺寸轮毂、红色制动盘以及尾部双边双出尾排设计突出其性能版身份。另外,SVR性能版的底盘、悬挂和阻尼均进行了重新调校,后桥电子差速锁的应用提升了牵引力。

捷豹全新XE SVR性能版谍照 对手瞄准宝马M3-图2

捷豹全新XE SVR性能版谍照 对手瞄准宝马M3-图3

全新XE SVR将成为捷豹中型车中动力最强车型,动力搭全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有望达到373千瓦,传动装置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跟F-Type和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性能版一样,XE SVR驱动方式将可能标配全驱。

性能表现上,该车有望4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度,而现款XE S旗舰级车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51千瓦,5.1秒内破百。

捷豹全新XE SVR性能版谍照 对手瞄准宝马M3-图4

除了全新XE SVR外,加上现有的捷豹F-Type和路虎揽胜运动SVR性能版,捷豹路虎SVO总经理John Edwards表示,未来SVO部门还将可能推出纯电动i-Pace SVR性能版。(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捷豹XE
捷豹XE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43.68-44.8万

网友对捷豹X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