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捷豹XE优惠5万 降价竞争奥迪A4L

长沙捷豹XE优惠5万 降价竞争奥迪A4L-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捷豹湖南中汽南方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捷豹XE全系优惠5万元,需要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捷豹XE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J-捷豹-捷豹 X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 XE 2.0T200PS R-Sport2017款 39.8 34.80 5.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 XE 2.0T240PS R-Sport2017款 44.8 44.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捷豹 XE 3.0SC 340PS S2017款 57.8 57.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捷豹XE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捷豹  2.0T 右前正45度

尽管是个正经的运动选手,但XE的外形看上去并不会显得特别紧凑,修长的比例正好将难以舍弃的绅士味道表现得相当充分。不过从车身的线条又能看出十足的爆发力,一副实在的运动型身材。整体感觉霸气豪华,加上较低的车身高度,视觉效果上显得更低矮一些,运动气息渲染得更加逼人。

捷豹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同样是捷豹不再循规蹈矩的证据,彩色缝线,双色座椅与钢琴漆饰板都是标准的运动型B级车调性。层次鲜明的环抱式中控台也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内饰设计风格。XE有着近乎跑车的低坐姿,这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说很有诱惑力。不过在一些细节部分,例如并不笔直的缝线还是有一定进步空间的。

捷豹  2.0T 发动机舱

XE的两款2.0升车型搭载同一台引擎,只是在调校上有所区分,只不过相比竞争对手来说,入门版就拥有200马力就已经在账面数据上占据优势。高功率车型将动力提升了40马力,在中后段区域会更胜一筹。顶配的S 3.0T车型的3.0升机械增压引擎来自捷豹F-TYPE跑车,只是将最大马力从380匹降至340匹,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是5.1秒,从动力性能方面来说,这货已经可以归为性能车了。

编辑点评:目前捷豹XE最高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提前致电或者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沃尔沃亚太][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731-86798001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路F01-F07(中南检测站对面)
优惠促销 中汽南方F-TYPE月末冲量国庆放价快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捷豹XE
捷豹XE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43.68-44.8万

网友对捷豹X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