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做最强B级车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

提起法国,有两样东西一定是不可逃避的话题。那就是,味道浓郁的法国香水,以及B格很高价格很高的奢侈品品牌。香水和奢侈品都是可以进一步提升自身品位的东西,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走在时尚前端的人都会极力去追求。如今,有一款同样来自法国的产品,融入了它们的优点,传承了法国的浪漫。也许你会说,不就是DS嘛,那个法国总统御用的汽车品牌。对不起,这次您猜错了,我说的是雪铁龙全新C5

浓郁的法国香水味道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图1

浓郁的法国香水味道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图3

浓郁的法国香水味道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图4

浓郁的法国香水味道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图5

浓郁的法国香水味道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图6

浓郁的法国香水味道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图7

浓郁的法国香水味道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图8

其实要是从整体来看,你可能觉得变化不是很大嘛。但是实际上,雪铁龙对于在细节上的处理和把控还是非常到位。双横幅式中网使车头显得很宽,镀铬装饰运用的恰到好处,并没有让人感觉像老款雅阁车头那样在堆装饰。车尾的层次感更加鲜明,如果来形容一下的话,“塌鼻梁整容成高鼻梁”的感觉,又挺又翘。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装饰实在有点累赘,做成真的排气,不好吗?

相关阅读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6.99-21.59万

网友对雪铁龙C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