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

C5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中型轿车,2009年11月引进国产。中期改款的第三代C5已经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第三代C5相比现款17.99万元的起售价将下降1-2万元,预计17万元起售。

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图1

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图1

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图3

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图2

现款C5售价区间为17.99-23.69万元,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起售价将下调1-2万元,预计17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大众迈腾车型展开竞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281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20和22mm;相比同级别车型大众迈腾,在宽度和高度方面占据优势。

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图2

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图3

第三代C5前脸为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中间logo处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至LED大灯内部,灯组为全新的鹰翼式造型。下格栅面积更为宽阔,前保险杠环绕镀铬装饰。车身尾部基本延续现款线条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名为“Quad-8”的矩阵式结构,增加装饰性的矩形排气筒。

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图4

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图5

新车内饰布局同样变化较大,整体设计感和档次感有所提升。车内全新造型的中控区域设计感十足,大屏也为全新悬浮式造型。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镀铬点缀,结构紧凑且更年轻化。新C5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支持CayPlay、车内WIFI热点分享及娱乐资讯等服务。

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图6

东风雪铁龙新C5下月25日上市 售价将下降-图3

动力方面,新C5将继续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和150kW,峰值扭矩245Nm和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运动、雪地以及手动三种驾驶模式。第三代C5搭载的1.8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相比大众迈腾搭载的1.8T发动机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