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8款新车即将上市 小SUV仅需25万起

雷克萨斯2016年在华销量突破十万大关,同比增长25.6%。目前雷克萨斯市场在售车型共计11款,除MPV领域各细分市场均有覆盖。网上车市梳理了雷克萨斯近两年的新车规划后发现,共计8款新车将陆续上市。8款车售价区间从几十万至上百万,其中SUV车型中最贴近广大消费者的为小型SUV—UX,预计仅需25万元起。

雷克萨斯8款新车即将上市 小SUV仅需25万起-图1

车型 级别/类别 上市时间
新款IS 中型轿车 6月3日
新款NX 中型SUV 8-9月
新一代CT 紧凑型轿车 2017年内
全新LS 大型轿车
全新LC 跑车
小型跨界车 小型轿车 2018年
UX 小型SUV
RX450hL 中大型SUV
注: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雷克萨斯IS

更名为IS300,6月3日正式上市,预售33.5-46.8万元

雷克萨斯8款新车即将上市 含首款“国产”车-图7

新款IS仍采用了雷克萨斯纺锤式中网的家族设计,不过整体面积增加,显得更为夸张。新车将提供领先版、锋尚版、F SPORT版和豪华版四款配置车型,经销商预售区间在33.5-46.8万元。配置方面,新车将首次搭载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此外,豪华版车型的中央显示屏由7英寸升级至10.3英寸,并配备了15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动力方面,新款IS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雷克萨斯NX

大嘴造型更夸张,新增10.3英寸屏幕

雷克萨斯8款新车即将上市 含首款“国产”车-图4

NX中期改款车型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条边缘处变得更宽,很有视觉冲击力。新车亮点在于增加了10.3英寸中控屏,科技配置提升不少,标配屏幕也从7英寸更换为8英寸。细节方面,空调面板的部分按键换成拨轮,操作更便捷。动力上,新款NX预计搭载2.0L、2.0T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其中,混动系统所配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搭配两台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和50kW的电动机,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新一代雷克萨斯CT

前后造型设计大变,尾灯设计犀利,基于TNGA架构打造

雷克萨斯8款新车即将上市 含首款“国产”车-图6

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将基于丰田TNGA全球架构打造,车身重量有望大幅下降。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1.8L汽油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07Nm。目前现款CT200h百公里油耗官方数据4.6L/100km,未来新一代CT200h采用轻量化打造后其油耗有望进一步下探。

全新雷克萨斯LS

匹配10速变速箱,提供多种排量车型

雷克萨斯8款新车即将上市 含首款“国产”车-图8

全新LS目前拥有三种排量车型,包括LS 500、LS 500h和LS 350。其中前两者已亮相发布,LS 350将于6月3日在深圳全球首发。新车外观借鉴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纺锤式家族设计,配全新大灯,极具攻击性。内饰采用大量真皮进行包裹,并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效果简洁、大气。动力方面,全新LS提供3.5L V6、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套3.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首次匹配丰田10速变速箱。

全新雷克萨斯LC

科技感十足的跑车,提供燃油、混动车型

雷克萨斯8款新车即将上市 含首款“国产”车-图9

雷克萨斯LC延续了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车体线条十分低矮紧凑,突出的前扰流板和后扰流板向外延伸。雷克萨斯LC可选配碳纤维增强塑料车顶和主动后扰流板,提供20英寸或21英寸合金轮圈。动力方面,LC500搭载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1kW,峰值扭矩为540Nm;LC 500h则搭载3.5L油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64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雷克萨斯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小型跨界车

跨界风格,外观设计凌厉,或搭载宝马发动机

雷克萨斯8款新车即将上市 含首款“国产”车-图5

雷克萨斯小型跨界车将采用LF-S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配有犀利的纺锤式格栅和狭长的头灯设计,预计车身长度将在3950mm左右。新车将由雷克萨斯与宝马共同研发,动力有望搭载宝马直列三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雷克萨斯UX

首款小型SUV,预计25万元起售

雷克萨斯8款新车即将上市 含首款“国产”车-图3

雷克萨斯UX前脸进气格栅沿用纺锤式家族设计,作为一款小型SUV,更多采用了夸张激进的设计元素,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目前雷克萨斯在售的中型SUV-NX售价31.8万起售,小型SUV-UX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5万元。未来新车推出后,将与奥迪Q3等同级车展开竞争。进口奥迪Q3市场售价37.70-42.88万元,雷克萨斯UX起售价格优势明显。

雷克萨斯RX450hL

或将成为国产的首款车型/7座布局

雷克萨斯8款新车即将上市 含首款“国产”车-图2

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雷克萨斯总经理JeffBracken对外宣布雷克萨斯将基于现款RX打造七座版车型。此前曾曝出雷克萨斯将要国产的消息,同时雷克萨斯还在华注册了“RX450hL”商标,RX车型有望实现国产并推七座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以及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与汉兰达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为同款,型号为8AR-FTS。(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雷克萨斯LS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