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全新纯电动CUV跨界车 年底将正式发布

日产现有的纯电动车只有聆风,而未来日产将进一步扩充电动车领域产品线。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日产对外透露了电动车计划,该计划包括了一款纯电动CUV跨界车,其概念车预计年底正式发布。

日产推全新纯电动CUV跨界车 年底将正式发布-图1

配图为日产Vmotion 2.0 concept

今年年初在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亮相非常吸睛,该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代表了未来日产电动车的发展方向。而根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motivenews称,日产一款全新3.0 Vmotion概念车也在研发中,该车将展现日产未来电动、自动驾驶和驾驶连接技术。

日产推全新纯电动CUV跨界车 年底将正式发布-图2

日产品牌全球设计总监Mamoru Aoki在上海车展对外称:“我们正在研发全新3.0 Vmotion概念车,该车将被打造为一款纯电动车,同样该车也将延续2.0概念车上的感性几何设计,全新设计元素包括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线条、低阻力轮胎等”。全新3.0 Vmotion概念车将成为日产未来多款电动车的蓝图,聆风将成为首款采用该概念车设计的车型

据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Daniele Schillaci称:“我们正在专注于全新纯电动跨界车的研发,而该跨界车也集合了日产智能车型的很多特点,成为了日产未来电动车设计的导向”。(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聆风
聆风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25-2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