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 大迈芝麻河南明志上市会圆满落幕

5月20日,“大迈芝麻全国上市郑州站暨限时抢订大会”众泰大迈芝麻新型电动汽车在河南明志4S店隆重上市,发布会现场,厂家高层及经销商代表以及来自众泰大迈的“芝麻粉”及专业媒体们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大迈芝麻的闪亮登场。

火爆大迈芝麻河南明志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本次上市的新车采用3门2座式布局,最大功率40马力,续航里程达190km。新车指导价为11.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5.88万元。

火爆大迈芝麻河南明志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本次亮相的芝麻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其中增设了能量回收系统,使其续航里程突破190KM,驾乘体验更出色;独立开发芝麻乐园APP,让手机随时随地操控车辆成为可能,互联生活更有趣,10.1英寸屏幕非常抢眼;增设多款纯色、套色方案,缤纷色彩更多选择...此外,芝麻还在多项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旨在进一步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火爆大迈芝麻河南明志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芝麻外观十分灵巧可爱,其巧妙运用复杂线条勾勒出的前脸运动感十足,再加上手写体“Domy”logo标识和极具艺术性的“口”字造型中网搭配,更显灵动精致。芝麻新能源车定位于城市短途出行领导者,考虑到当下城市越来越高的生活成本、加剧拥挤的路况和寸土寸金的停车位,其小巧灵动的车身可随意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停车也十分便利,使用成本却只是普通燃油车的1/10,此举也能大幅降低用户的出行成本。

火爆大迈芝麻河南明志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在此前的南京发布会现场,众泰大迈新能源运营中心总经理高江涛曾经宣布,大迈芝麻将摒弃传统的汽车销售模式,借助互联网思维打造“两级火箭+创客计划”渠道销售模式。这一创新性的模式,也有望在河南市场落地。大迈芝麻通过“两级火箭”模式,即在全国主要城市范围内建立“中心店”,在中小型城市则建立“卫星店”。目前大迈芝麻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铺设30家中心店以及970家卫星店,完成后将覆盖全国多级市场。

火爆大迈芝麻河南明志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同时,大迈芝麻还成立了专业的“产品体验师”队伍,从用户的角度体验产品,根据实际需求不断提出迭代改进方案。除此以外,大迈芝麻还通过与众多国内顶尖战略合作商统筹研发,力争实现安全、高效的三电系统保障,更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让车主使用无忧。

全新大迈芝麻已于5月20日全国上市销售,吸引力十足,价格不高、低碳环保、使用成本低,操控方便、停车方便...是城市通勤非常不错的选择。深受部分都市年轻人的青睐。据悉,上市发布会还没有正式开始就收货4个订单,在限时抢订环节更是喜报频传。目前,芝麻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售价为5.88万,是第一款全国统一定价的新能源车,无论地区有无地补均可销售。

火爆大迈芝麻河南明志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河南明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众泰
级别:4S
电话:0371-63280786 0371-5673888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西三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中植汽车园众泰展厅

相关阅读
众泰芝麻
众泰芝麻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0.98-12.9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