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芝麻明日正式发布 更换新LOGO

众泰早在2008年就已经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规划了,其中芝麻E30就是其旗下的微型电动车。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芝麻作为众泰大迈新能源系列的首款车型,将于明日正式发布,新车基于芝麻E30升级而来,预售价格5-6万元。

众泰大迈芝麻明日正式发布 更换新LOGO-图1

众泰大迈芝麻明日正式发布 更换新LOGO-图2

众泰大迈芝麻明日正式发布 更换新LOGO-图3

芝麻换装了大迈LOGO,并加入了蓝色饰条,以标明新能源身份;新车依旧保持了娇小可爱的身材,外形够萌身形灵活,作为城市代步通勤车十分合适。

众泰大迈芝麻明日正式发布 更换新LOGO-图4

众泰大迈芝麻明日正式发布 更换新LOGO-图5

内饰方面,芝麻车内设计非常简洁,基本上找不到多少物理按键,中控台处巨大的屏幕十分抢眼,科技感不俗;另外,新车依旧采用了三门两座的设计。

众泰大迈芝麻明日正式发布 更换新LOGO-图6

动力方面,芝麻采用三元聚合物锂电池,搭载着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00km,最高续航里程190km,新车6-8小时即可充满电量。(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