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芝麻更换“大迈”LOGO 4月7日上市

芝麻E30众泰旗下一款三门两座的微型纯电动车。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大迈芝麻将于4月7日在南京上市。新车更换为众泰“大迈”系列的品牌LOGO,并加入蓝色装饰,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190km。

众泰新芝麻更换“大迈”LOGO 4月7日上市-图1

众泰新芝麻更换“大迈”LOGO 4月7日上市-图2

众泰新芝麻更换“大迈”LOGO 4月7日上市-图3

众泰大迈芝麻的身形很小,长宽高尺寸只有2798*1563*1572mm,轴距1765mm。这样的尺寸为城市中代步出行带来了方便,无论是在车流中穿行、变道还是狭窄的车位停车,芝麻都能轻松的做到。

众泰新芝麻更换“大迈”LOGO 4月7日上市-图4

芝麻的内饰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中间10.1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空调、导航等大部分功能,对于较小的身形来说,这块屏幕可谓是“巨大”。芝麻的仪表盘为液晶显示,由于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并不需要显示转速、水温等信息,所以电池电量等信息占据仪表大部分位置。

众泰新芝麻-更换“大迈”LOGO 4月6日上市-图5

在动力部分,芝麻采用三元聚合物锂电池,6-8小时即可充满电量,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00km,最高续航里程190km。(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众泰芝麻
众泰芝麻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10.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