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SUV实力健将来袭

动力部分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1

荣耀版配备的是4J11型MIVEC发动机排量为2.0L,是同级别唯一原装进口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动力并不追求某一点爆发,而是持续不断的动力输出,表现极其的平顺舒适,没有丝毫顿挫感。与之匹配的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能够保证发动机在各种车速下都能保持最佳转速,最大限度减少动力流失,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有不错的表现。而且这台CVT变速箱还能模拟六速换挡,并为驾乘者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和驾驭乐趣。

动态试驾表现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2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3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4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5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6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7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8

总结

一台好车卖得好不好、值不值,消费者自己心里都有一把算盘,欧蓝德荣耀版就是这个级别中,隐藏的性价比杀手。过硬的平台支持,优秀的操控和空间体验,以及增加的实用配置,都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哦对了,还有就是不能不说的好价格。所以,广汽三菱都这么有诚意了,我真的不忍心不安利给大家这款优秀的SUV。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