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 6月正式上市

广汽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 6月正式上市-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广汽三菱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6月份正式上市,是一辆7座的城市SUV。7座的越野座位多,空间大,就算全家一起出行也能坐得下了,这款车颜值至上,外形线条简洁又时尚,内饰配置高级又体贴,全方位的人性化设备,肯定让您满意。

外观方面:Dynamic Shield全新家族式前脸,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时尚动感。拥有优秀的穿透力,即使在大雨、大雾等视线不佳的天气情况下也能被清晰地识别。LED前照灯自动水平调节和大灯清洗功能。多功能电动折叠后视镜带除雾转向功能。

广汽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 6月正式上市-图2

广汽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 6月正式上市-图3

广汽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 6月正式上市-图4

内饰方面:8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集成了智能导航、多媒体影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蓝牙免提、CARLIFE、倒车影像等功能,为车辆带来的极强的娱乐性能,而且操作便捷,在行驶过程中保障驾驶安全。

广汽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 6月正式上市-图5

广汽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 6月正式上市-图6

空间方面:欧蓝德提供了电动天窗、智能化电动尾门、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给您全方位的保护。

广汽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 6月正式上市-图7

广汽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 6月正式上市-图8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沿用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66马力和20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广汽欧蓝德2.0L荣耀版亮相 6月正式上市-图9

购买建议:一进车内就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奢华感,整体布局很整齐,不会觉得杂乱。3排座椅的乘坐空间也非常的人性化,每一排都不会觉得拥挤,智能化的电动尾门方便开启,小编感觉这款车很不错呢,喜欢经常旅游的朋友,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出行,这么大的空间路途上应该也不会觉得疲惫的。不过这款车是6月份上市,想看车的话还要等等了,不过找到一款心仪的车等待也是值得的对吧。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