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正式发布 配换挡拨片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去年实现国产,今年1-4月累计销量比重占总销量95%。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欧蓝德2.0L荣耀版现已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两驱风尚版与四驱精英版之间,配置在入门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提升,增加拨片换挡等。动力方面则是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正式发布 配换挡拨片-图1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正式发布 配置升级-图1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正式发布 配置升级-图2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正式发布 配换挡拨片-图2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正式发布 配换挡拨片-图3

欧蓝德2.0L荣耀版内饰设计简洁,大尺寸屏幕显得更外醒目。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方便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的操作。中控显示屏集成GPS导航系统、蓝牙、AUX输出等功能。另外,欧蓝德2.0L荣耀版对配置进行小幅升级,加入了大尺寸天窗、电动调节/电加热座椅、一键启动等功能。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正式发布 配换挡拨片-图4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正式发布 配换挡拨片-图5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正式发布 配换挡拨片-图6

外观方面,欧蓝德2.0L荣耀版前脸配有分体式格栅,加入了“X”型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眉处延伸至尾灯,营造出速度感。车尾部分相比车头内敛许多,尾灯配有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正式发布 配置升级-图1

动力方面,欧蓝德2.0L荣耀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201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模拟6速变速箱,并只提供两驱版车型。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本田CR-V等展开竞争。两车动力比较,欧蓝德所搭载的2.0L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0日 河北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