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

vivo手机创始人沈炜:vivo是一个不太在乎“果”的企业。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2

“现在很多企业比较在乎‘果’,但vivo是一个不太在乎‘果’的企业。这不代表‘果’不重要,只是我们认为没有把‘因’做好、是无法得到‘果’的”,所以我们更加愿意埋头种‘因’。“沈炜向媒体这样表述vivo的价值观,这种埋头苦干的思维方式虽然看起来跟不上当前的互联网节奏,但实际上却给了vivo以不变应万变的平常心态。所以我们为沈炜推荐源自东风日产的自主品牌SUV启辰T70,这是一款“有背景”的自主车型,合资公司的技术下放和品控体系为它的产品实力提供保障,和vivo手机“种因得果”的思维方式有相似的部分。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3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4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5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6

虽然熟悉启辰这个品牌的朋友都知道这款车型和老款逍客的关系,但从外观上来看启辰T70完全是一款全新车型,大尺寸横条幅中网和前灯组虎虎生风英气逼人;从车身侧部可以看到启辰T70拥有加长的后备厢,内部空间更为宽裕。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7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8

启辰T70内饰部分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银色饰条更显年轻,大尺寸触摸屏和全景影像等时髦配置的加入更是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这一点和vivo手机的产品定位颇为接近,可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9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0

启辰T70搭载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毫不意外两款发动机都来自日产,其中主打的MR20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198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配备CVT变速箱的车型比手动挡车型更为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至于驾驶感受则趋向平顺,符合vivo踏实肯干,不骄不躁的企业文化。

小结:

vivo和启辰两家企业都可以算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创业公司,这也让它们在一定程度上不用太过担心生存的问题,而有时间专心“种因”,谋求长远的发展,时至今日,两家企业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相信如果沈炜选择了启辰T70车型,从这辆车身上也能看到自己带领vivo成功创业的影子。

总结:

本文一方面为五位手机企业领导者推荐适合他们的车型,另一方面也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他们各自创业和处世的价值观,不知道您看完以后是否有所触动,反正我在搜集资料的时候感觉获益匪浅。常言道“三观端正能保出入平安”,作为企业的领导者更是需要强大的意志力和想象力。本文推荐的五款车型各位创始人最终可能不会选择,在这里也就顺便推荐给看这篇稿子的朋友们,希望这些自主品牌车型能和中国品牌手机一起,为您的生活带去欢乐和精彩。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