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小米活不下去,米粉会心甘情愿为我们捐款。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2

作为以“全心全意服务米粉”为核心宗旨的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自然很清楚米粉儿们的巨大力量,要不然也不会说出“万一哪天小米活不下去了,我们就发起募捐,我相信米粉朋友们一定会给我们捐款的,我相信他们会心甘情愿的。”这样感人的话语,所以我们为他选择的车型也自带粉丝光环: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3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4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5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6

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外观设计部分称不上惊艳,和小米手机低调简约的外表不谋而合,即便如此依旧得到迪粉儿们的爱戴,主要是由于比亚迪品牌的号召力。同样的道理,小米手机从诞生之初就打出“专为发烧而生”的品牌口号,吸引了无数科技爱好者,而随后推出的几代产品性能都可圈可点,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新功能的期望。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7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8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9

内饰部分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布局,方向盘正中的红色车标令人热血沸腾,中控台上所有的图标文字都以中文标识,体现出比亚迪车型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精神,而车载互联系统更是兼容百度CarLife、乐视互联等多个软件环境,开车等红灯的时候可以研究一下竞争对手和小米的优势差距。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0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1

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都表现不错,特别是2.0T发动机,从转速1750rpm就能提供峰值扭矩输出,开起来强劲迅猛,和小米手机强调性能的特点相匹配。

小结:

“专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手机掌门驾驶着“迪粉儿”笼罩的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实在是非常般配的组合,首先两个产品都拥有不可小觑的品牌号召力,草根粉丝们近乎崇拜的追随是小米和比亚迪得以成长壮大的基础,与小米相似的是,比亚迪品牌也强调汽车性能,这款紧凑型SUV宋盖世升级版可以提供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