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大彻大悟得有点迟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2

曾长时间离开公司管理一线专注产品研发的黄章又出山了,就在10天前的5月9日,魅族科技宣布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将直接参与公司运营,与此同时公司体制也将进行改革,“小而美”的魅族手机在风云突变的互联网浪潮中终归难以生存,而当年说出“不喜欢就滚”这样刺耳话语的黄章,也在现实中学习和成长。对于这位中国手机企业中最具工匠精神的创始人,我们向他推荐众泰SR9,同样是根基不牢的中国企业,众泰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匠心之路,高高在上的德系豪车被进行原汁原味地换标国产,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亲身体验到美的事物,从这个角度出发,魅族和众泰努力的方向一致。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3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4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5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6

外观方面众泰SR9和德系豪华品牌保时捷旗下的某款SUV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对于不了解这两款车型的朋友来说几乎可以达到乱真的效果,而魅族最初的M8手机也借鉴了苹果iPone的前面板单按键设计,即将推出的魅族Pro 7则采用和三星某款手机相似的无边框屏幕,同样是将好的设计和体验呈现到基层消费者面前,作为普通工薪阶级我表示欢迎。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7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8

内饰部分众泰SR9在很大程度上还原了德味设计,但是细节处理还不够严谨,这一点魅族则做得更好,其独有的Flyme人机交互界面在实用性和美观程度方面并不差于iOS,同时还提供如照片一键邮件发送等独具特色的功能。不过我想痴迷于产品研发的黄章肯定会对众泰SR9进行个性化定制和改装,要知道他当年买一栋别墅都是拆了重新盖才满意。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9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0

不过动力部分黄章应该挑不出大毛病,众泰SR9全系搭载源自三菱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部分则是应有尽有,甚至像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和并线辅助这样比较高端的配置也都提供,开起来更加省心。

小结:

创业之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有体会,特别是对于沉迷于产品细节的人来说,被迫向市场妥协的过程痛苦加倍,其实不只是魅族,众泰也走过一段艰难的时期,只不过它找到了一条维持生存和发展的捷径。单就产品本身而言,众泰SR9是一款非常有想象力的车型,作为前匠人黄章的座驾十分适宜。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