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

最近编辑部掀起换手机热潮:这边三胖抢了一礼拜的小米6终于到货,那边小博下单坚果Pro,而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阿奇已经全价预定了iPhone 18。手机早已不仅是一个电话那么简单,它融入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打开一个游戏app需要几秒?坐地铁时候刷一刻还是微信?最快捷的回复邮件方式是什么?作为手机厂商的决策者,有这么几个男人甚至可以说间接掌握着你的工作和生活。说完了手机,回归正题,今天我们就来为小米、锤子、华为、魅族和vivo的老板们挑挑汽车,看看哪些车型和他们的手机品牌最搭。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

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坚果手机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2

老罗一直给人追求完美的形象,最新的坚果系列手机更是打出“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的广告,这意思当然就是说它不但漂亮而且还是实力派,所以我们只好为老罗推荐一款实力出众的网红车:荣威i6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3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4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5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6

荣威i6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元素,横条幅飞翼式中网和前灯组融为一体,车身线条硬朗飘逸,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运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整车看起来好像一条俊朗的小青龙。车尾部分横贯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保险杠两侧设计有方形装饰罩,看起来以假乱真,十分动感。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7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8

作为一款网红车型,荣威i6最大的亮点就是中控台上的10.4英寸触摸屏了,配备来自阿里巴巴的YunOS系统,内置高度定制化的高德地图、虾米音乐等软件。这点和锤子手机不谋而合,老罗曾经宣布未来锤子手机也将匹配YunOS系统,和马云爸爸展开深度合作。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9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0

荣威i6搭载了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4秒,和锤子手机流畅顺滑的操作体验相呼应,而荣威i6 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9L,最新发布的坚果Pro售价也仅为1499元起,性价比都很出色。

小结:

荣威i6和追求完美的老罗风格很搭,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也同锤子手机不谋而合,而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采用YunOS系统,与未来将同样搭载YunOS的锤子手机无缝连接,老罗以后在车里直播说相声更方便了。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