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能够阻止华为的,就是内部腐败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2

截至2016年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拥有17万多名员工,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和前面两位创业公司的创始人不同,任正非作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创始人和总裁,平时主要的工作已经脱离出产品研发领域,而是专注于华为的战略规划。在这其中,对公司领导干部团队的管理是任正非十分重视的部分,2017年版的《华为公司改进作风的八条要求》中对干部的作风问题提出严厉的要求:

第一,我绝不搞迎来送往,不给上级送礼,不当面赞扬上级,把精力放在为客户服务上。

第二,我绝不动用公司资源,也不能占用工作时间,为上级或其家属办私事。遇非办不可的特殊情况,应申报并由受益人支付相关费用。

第三,我绝不说假话,不捂盖子,不评价不了解的情况,不传播不实之词,有意见直接与当事人沟通或报告上级,更不能侵犯他人隐私。

第四,我们认真阅读文件、理解指令。主管的责任是胜利,不是简单的服从。主管尽职尽责的标准是通过激发部属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去获取胜利。

第五,我们反对官僚主义,反对不作为,反对发牢骚讲怪话。对矛盾不回避,对困难不躲闪,积极探索,努力作为,勇于担当。

第六,我们反对文山会海,反对繁文缛节。学会复杂问题简单化,六百字以内说清一个重大问题。

第七,我绝不偷窃,绝不私费公报,绝不贪污受贿,绝不造假,我们也绝不允许我们当中任何人这样做,要爱护自身人格。

第八,我们绝不允许跟人、站队的不良行为在华为形成风气。个人应通过努力工作、创造价值去争取机会。

对于这样一位对腐败深恶痛绝的公司老总,我们觉得来自“共和国长子”中国一汽的民用级旗舰车型奔腾B90和任正非最为匹配,没有红旗品牌浮夸的售价,而内部空间也足以满足办公和休息的需求。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3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4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5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6

奔腾B90外观设计非常端庄保守,没有什么奇异的线条,既不时尚也不运动,这种低调的做派正符合任正非的行事作风。奔腾B90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60mm、1812mm和1472mm,轴距为2780mm,达到现在主流的中级车身材标准,但并不突出,处处流露出勤俭持家干事业的企业家精神。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7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8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9

内饰部分奔腾B90同样低调而稳重,液晶仪表、中控触摸大屏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都和它无关,不过虽然是传统的全按键设计,但双温区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一个不少,后排空调出风口更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从前后排空间上来看,奔腾B90达到中级轿车的中等水平,后排空间足以满足一般身材乘客,长途乘坐也不算局促。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0

给那些掌握你生活的男人们 手机大佬选什么车?-图11

奔腾B90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5N·m,其官方0-100km加速时间为9.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是日常商务出行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和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实用就是其最大的特点,这一点也和任正非踏实务实的作风十分相似。

小结:

虽然华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不折不扣的民营企业,但在任正非的管理下呈现出极高的组织纪律性,前面提到的“华为干部八条”严厉程度丝毫不亚于我党中央的八项规定。“未来是什么?有利润的增长、有现金流的利润,去除干部身上的浮躁,转变到踏踏实实为客户服务,我们不能让惰怠在公司生长。”任正非领导下的华为人和松懈享乐绝缘,希望我们推荐的这款奔腾B90能够成为任正非的好帮手,带领华为延续下一阶段的辉煌。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